传播学院学生组织部长换届竞选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6-11

      为进一步加强传播学院学生组织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6月9日下午,传播学院在9131教室开展学生组织部长换届选举。团总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杨皓博、传播学院辅导员李东冬、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各部门竞聘人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何玉彬主持。

      本次竞选采取“2+3”的模式,两分钟自我演讲,三分钟评委提问。各部门的候选人按顺序进行自己的竞选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详细地讲阐述了自己即将竞选职位的规划和新学期工作部署,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信心和热情,对于评委提出的各种问题,也都发表了每个人独特的见解。言谈举止中透露出对工作的认真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秉承初心,继往开来。选出德才兼备、勤奋高效、团结向上的学生组织队伍,对传播学院持续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部长换届竞选是学生组织成员新老更替、任务交接与精神传承的标志,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新一届部长团成员将继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提升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


微信图片_20230619164805


微信图片_20230619164809


微信图片_20230619164813


微信图片_20230619164816



微信图片_2023061916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