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领航共话教学---传播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反馈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6-03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传播学院于6月1日下午3点在9218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会议特邀我校督导组专家毛海涛教授、田锐生教授、邵川教授、赵建军教授出席,我院新闻学学科带头人郭奇教授、新闻学系、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由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主持。

      反馈会上,督导组专家针对被听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充分的反馈,对教师授课准备、课件制作、授课表现、授课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价,对在听课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可以借鉴推广的优点,进行了集中总结和反馈。

      田锐生教授强调,“三新”教师要注意教态,授课时把握好语言节奏、做到详略得当、重点突出。邵川教授指出,传播学院教师整体表现优异,做到了“课程设置有新意、教学有新法、教学研究有新进展”。同时,对新闻类专业教学提出整体期望,希望各位教师用心打磨课程、在教材的基础上拓展教学内容、增加与时俱进的更新案例,做到教学内容“新、深、实”。毛海涛教授就如何提高理论课的趣味性,如何将文科思维与技术思维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王芳芳、王疆凯、王丽媛发言表示,将认真对待各位专家指出的问题以及给予的建议,制定详实的提升计划,脚踏实地的开展好教学工作任务。

      最后,陶丽对专家们给予的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要求老师们要以本次教学督导反馈会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以学生培养为己任,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水平提升,紧跟学校发展步伐,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19164352


微信图片_20230619164356


微信图片_20230619164400


微信图片_2023061916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