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期来袭!新闻学系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6-02

      为保障小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新闻学系于6月1日上午召开小学期工作部署会议,该会由新闻系副主任王芳芳主持,郭奇教授以及新闻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强调了小学期的重要意义,并注重强调了学生们的安全问题,要求各带队教师前期做好预案工作以预防小学期期间的各种突发情况,结合实践教学方案以及各专业、各班级的实际情况制定外出计划,严格按照学校外出实践教学方案开展工作。各带队教师要将实践教学各环节内容贯穿在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环节中,有效保障小学期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同时,督促学生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树立纪律意识,遵守学校实践各项规章制度,和校内导师保持联系,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同时树立合作意识、团队意识,摆正心态,虚心学习,带着问题、计划和课题去实践,深入了解社会一线实际情况。除此之外,会议还对此次小学期进行了人员安排和其他工作部署。

      小学期充分锻炼了学生们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能力,学生通过实训积累经验,培养综合能力,不断充实提高。最后,郭奇教授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带队教师要扎实做好外出实践的各项工作,提高警惕,防范杜绝外出时可能出现的各类隐患,努力做到平稳有序、高质量地完成实践教学任务。新闻学系全体教师将在会后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小学期,期待学生们都能以此次小学期为锻炼平台,最终呈现更多更优质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230619163906


微信图片_20230619163917


微信图片_2023061916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