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与创新—传播学院举行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6-08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做出专业特色及优势,传播学院于6月7日上午邀请郑州大学颜景毅教授,就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进行座谈。融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贡振国,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传播学院副院长高顺洁、广告学专业顾问苏士梅、各系主任及广告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陶丽主持。

      广告系主任魏瑞首先对广告学专业师资概况、学生就业情况、培养方案制定以及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广告学专业在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困惑。颜景毅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广告学教学管理实践经验,精准分析了当下广告学发展面临的多重制约和挑战,从应用、创意、前沿三重广告专业特色维度,牢牢把握学界业界丰富资源等方面,给予广告学专业在未来发展方向上的指导,并就相关课程的设置改革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颜景毅教授还对我院传播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619161958


微信图片_20230619162008



微信图片_20230619162022


微信图片_2023061916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