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小学期开课班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6-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为即将到来的小学期做准备,传播学院各班级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小学期开课班会,此次班会由传播学院辅导员老师主持召开,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班会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通过学习强国app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李东冬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理论基础、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孟文华老师认为要从实践中悟真知,将实践与理论结合,通过社会实践来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邢如飞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高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青春力量。同学们之间也开展了激烈的交流讨论。随后,各位辅导员就小学期的课程规划、教学内容、实践项目和具体安排等进行了说明。李东冬老师针对第一次参与小学期课程的大一学生,着重强调了小学期的重要性,突出了小学期课程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希望同学们在实践教学中多学本领,丰富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小学期作为科传学院的办学特色,旨在解决学生知识能力与就业岗位不匹配的问题,强化学生的应用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培养具有综合竞争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传播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办好小学期,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更好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6191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