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6-01

      6月1日下午,传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9131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杨皓博主持,传播学院各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共包含十项议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全票通过修正(制定)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学生会章程》。传播学院学生会第四届执行主席付杰瑞报告总结了学生会在2022-2023学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期望。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王雨露、张远航、田庆涵等先后上台作竞选演讲,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同时选举产生了十三名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并听取学生代表提案、商议其他事项,广泛征求学生代表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杨皓博认真记录同学们的建议,表示会尽快落实解决大家的合理诉求,有效地维护了同学们的正当权益。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传播学院回顾工作、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同时也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调动了传播学子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传播学院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15215825


微信图片_20230615215828


微信图片_20230615215836


微信图片_2023061521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