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梦想,“职”引未来|传播学院积极参加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25

  为了更好地解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3月25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于体育馆三楼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传播学院十分重视本次就业双选会,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副院长高顺洁、团总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杨皓博、就业指导老师边疆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学生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沟通。

  今年春季就业双选会的现场火热非常:毕业生们满怀信心,摩拳擦掌;招聘单位诚意满满,耐心解惑;学校则从中牵线搭桥,辅助学生们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指引学生们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整场双选会气氛十分融洽,自信的谈吐、肯定的微笑、满意的点头随处可见。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双选会的详细情况,传播学院还开通了网上直播通道,边疆老师穿梭于各个企业之间,为未能到场的同学们介绍情况,答疑解惑。线上的同学们也十分活跃,积极询问着各种关于就业的疑惑与问题。

  学校举办的春季就业双选会不仅能给应届毕业生带来更多就业机会,还能丰富学生们的求职经验,更好地了解如今市场的用人需求及就业前景。通过本次双选会,应届毕业生们可以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根据岗位需求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企业则可以通过双选会获得专业素质较高、基础知识扎实的新鲜血液,助力其高质量发展。

  学校作为连接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中间桥梁,为双方提供了一个高效,可靠的平台。校企联动,学生企业双向奔赴,这对应届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都具有积极意义。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近年来一直以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本次双选会将是我校朝着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方向探索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