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传播学院、融媒学院一行赴兰考融媒体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0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要求,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就业新空间,3月1日,传播学院、融媒学院两院领导及骨干教师赴兰考融媒体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为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速增效。

  针对学院现阶段毕业生就业需求,两院领导同兰考县融媒体中心相关人员围绕区域融媒体发展情况、毕业生人才需求以及行业发展趋势等就业工作关键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探索校企协同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融媒学院副院长郭琳媛代表学院与兰考县融媒体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

  传播学院、融媒学院一直坚持推进落实就业工程,下一步,两院将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努力将“请进来”和“走出去”与学院就业工作长效结合,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资源,优化就业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大动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