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开展“花开三月间,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1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加学生社会实践经验,增强敬老爱老意识,3月9日下午传播学院开展“花开三月间,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学院多名青年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杨皓博的带领下,来到泰邦健康养老公寓看望慰问老人,给爷爷奶奶送去关心和祝福。

      婀娜灵动的舞姿、刚劲有力的拳法、令人回味无穷的中华戏曲、幽默而不失风趣的相声演说、扣人心弦的爱国之声……每一个精心准备的节目都令人欢乐不已

      阵阵欢声笑语后,志愿者为爷爷奶奶分发水果,送上热情的问候,在养老院负责人的带领下,爷爷奶奶们纷纷大显身手秀出才艺,唱出了心中最美的党歌,体现了老一辈独一份爱国情。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还和老人谈心,互相分享自己的故事,老人们流露出幸福的笑容。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与老人合影留念,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此次养老院慰问活动赓续雷锋精神,弘扬了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爱之花开满汴京。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志愿服务点亮青春、传递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多彩的春日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微信图片_20230607172659


微信图片_20230607172711


微信图片_20230607172715


微信图片_20230607172718


微信图片_2023060717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