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当燃有我 ——传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团干讲团课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大对青年团员、团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两会精神。传播学院各团支部掀起了团干讲团课活动的热潮。

      2020级广告学专业团支部开展了以“共话百年奋斗”为主题的团课。通过一起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感受老一辈革命工作者对祖国的深切情感,学习他们勇往直前的精神。又一起朗读诗歌《祖国颂》,教导同学们要扣好人生的“扣子”,走正确的人生之路。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以“共青团的故事”为题,为团支部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青团百年发展的历史,颂扬了中国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前仆后继,砥砺奋进的精神。团支部同学们也纷纷发表参与这次线下团会感想心得,表示要将个人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当中,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

      2022级新闻学专业的团课的主题是“奉青春之力”。团支书通过介绍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的发展成就突飞猛进,为世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一系列示例。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要学好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专心科研,积极探索,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团干讲团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了我院青年团员的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增强了我院青年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继往开来,不断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607164353


微信图片_20230607164357


微信图片_2023060716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