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4-17

  4月17日,传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主持、副院长高顺洁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陶丽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提出要重视理论学习问题,鼓励老师将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并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努力用理论学习指导日常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做好理论学习的计划。同时她指出,要解决政治素养问题,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梳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对标对表,着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指出,各位党员老师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本领,在科研、教学、学生培养等多个领域有所作为,做到边学习边对照。同时在“担当作为问题、工作作风问题、廉洁自律问题”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