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杨诚勇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4-21

      4月20日上午,高级编辑、原河南电视台副台长、副总编辑杨诚勇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仪式由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主持,校长郑逢斌为杨诚勇教授颁发聘书,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聘任仪式后,杨诚勇教授以“互联网时代媒体从业人员的创新思维和创优能力”为题为全校师生作专题讲座。首先,杨诚勇教授对讲座主题进行详细解读,强调智能互联网时代短视频传播形式的重要性。随后,着重讲解了媒体从业人员应具备的三种创新思维:异质思维、生成思维、场景思维;以及五点创优能力:舆情研判能力、快速反应能力、深度解读能力、议题设置能力、产品运营能力。

     最后,在交流互动环节,面对同学们的提问,杨诚勇教授认真倾听、一一解答,并鼓励传媒专业同学深耕专业领域,更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创造自己的独特性。同学们表示,未来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创新创优,立足新时代,奋力书写媒体人的使命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423221505


微信图片_20230423221510


微信图片_202304232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