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顺利开展2023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4-21

     4月20日下午,传播学院开展2023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分为两个小组,于4101和4103教室同时进行。传播学院副院长高顺洁指导答辩工作,答辩评委由全体广告系教师担任。

      本次答辩首先由学生进行5分钟左右的答辩陈述,包括论文综述、选题依据、基本思路和创新点。其次由答辩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学生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最后,老师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

       答辩现场,各位评委老师分工明确、直指关键问题、严谨高效。大到主题框架,小到格式细节,对学生论文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学生们信心满满、意气风发,面对老师的问题处变不惊、沉着冷静,面对老师的建议虚心求教、仔细聆听。

      毕业论文答辩对于每一位毕业生而言都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实战机会,为未来更好的适应社会奠定基础。本次2023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既彰显了我院本科广告学专业毕业年级学生的学习研究成果,也为之后的毕业论文答辩积累宝贵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423221115


微信图片_20230423221123


微信图片_20230423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