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促就业 留才助发展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4-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4月15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专场招聘会于迎新广场举办。传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行,传播学院班子成员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情况,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和招聘情况,并对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推荐与指导,促进单位与学生的双向选择,助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氛围十分火热。用人单位认真向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推介岗位,学生们积极了解就业形势、主动了解工作信息,多角度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招聘要求和应聘单位的未来发展趋势。

      传播学院的教师们与到场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指出,同学们应珍惜就业岗位,主动投递个人简历,争取更多就业机会,同时围绕同学们关注度较高的职业生涯规划、兴趣性格能力自我探索、职业定位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引导学生减少焦虑、激发动力,提升职业生涯自主感与胜任感。

      本场双选会是我院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有效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下一步,传播学院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