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心中的浪浪山,奔赴下一场山海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4-08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育人政策,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传播学院辅导员老师孟文华、李东冬,在4月7日上午,对2020级新闻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进行了“离开心中的浪浪山,奔赴下一场山海”考研、就业指导交流会,督促大三学生在做好日常学习的同时找准目标,奋力进取,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

      活动伊始,孟文华以“离开心中的浪浪山,奔赴下一场山海”为主题发表讲话,针对大三学生普遍存在的迷茫心态,鼓励同学们无论是继续考研深造还是实习就业,都要克服犹豫,果敢地迈出第一步。

         交流环节,同学们针对考研择校备考、考公考编等方面踊跃提问,其中,李东冬与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交谈,以自身经历为他们答疑解惑。最后,各班班委组织同学们开展“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同学们尽情挥墨,认真书写自己未来人生路。

      人生就是由一个个选择构成,就业是一种选择,考研也是一种选择。通过这次指导交流会,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加具体、清晰的计划,坚定了信念。

      相信未来一大批的传播学子通过努力拼搏,都能实现心中所愿,取得理想的成果。我们顶峰相见!


微信图片_20230409193411


微信图片_20230409193416


微信图片_2023040919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