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不防爱|传播学院开启“以爱为名,为艾发声”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4-08

      为了宣传普及艾滋病和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4月3日,传播学院与开封市疫病防控中心联合举办“以爱为名,为艾发声”的防艾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活动的前期宣传中,传播学院通过官方公众号、视频号科传小播发放防艾海报,面向全校学生进行防艾宣传作品征集。

      4月6日,传播学院于一餐门口进行线下的防艾活动宣传。现场的志愿者为同学们热情地讲解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发放《青年学生艾滋病预防手册》和检艾宣传单。宣传手册内容包括介绍如何预防艾滋病、介绍艾滋病传播途径、如何保护自己、进行高危行为后如何检测以及防护措施等相关知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能有效提高学生们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掌握。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与志愿者进行互动。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同学送出丰富的纪念礼品。此外,志愿者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防艾海报与防艾视频的制作中,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引导同学们预防艾滋病,关注和爱护艾滋病患者。

      防艾不防爱,防艾不恐艾。防艾宣传系列活动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清晰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推动预防艾滋病的有效落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关注并主动参与到此次防艾系列活动中!


微信图片_20230409192841


微信图片_20230409192844


微信图片_20230409192847


微信图片_2023040919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