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 青年创未来——传播学院2020级学生顺利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勇担时代使命、筑梦伟大征程的激情与活力,4月7日上午10时,传播学院2020级学生在4204教室举办了“筑梦新时代,青年创未来”微党课活动。出席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李东冬、孟文华,2020级新闻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比赛中,党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领悟二十大精神传承科学家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学习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等为主题的微党课。

      演讲结束后,孟文华从“真学”“深悟”“实干”三个层面对他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微党课活动落下帷幕,但站在未来发展的新征程上,我们党员应主动加入到奋斗者、攻坚者的行列,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事毅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盛世,不负伟大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30409192311


微信图片_20230409192316


微信图片_20230409192321


微信图片_2023040919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