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系召开第三届科传广告节筹备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4-07

      4月6日下午13时,广告系在9411召开第三届科传广告节筹备会,广告系全体教师及2020级广告学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告系主任魏瑞主持。

      会议伊始,魏瑞就本次广告节活动作出总体部署。第三届科传广告节由顶端新闻、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联合主办,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承办,旨在推动新时代广告领域学界与业界的沟通交流和创新发展,是一场“校企共参与、学子互比拼”的大学生创意盛会。

      接着,本次活动总统筹程沛对活动流程及创新部分进行了突出强调。本次活动由三个单元组成,分别是企业宣讲会、广告艺术大赛和颁奖典礼。与此同时,确定了本次活动各个项目部门及其成员。会上,老师和同学们就活动相关事宜进行积极发言,讨论气氛热烈。

      科传广告节是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十分重要的专业品牌活动之一,助推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动手能力,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知行合一。此外,大赛对于实现学界与业界的深度交融,培育新兴广告人才具有建设性意义。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拉开了第三届科传广告节的帷幕,活动将延续往届年轻活力的风格,持续开拓创新,携手学生们释放出无限创意能量。期待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可以见证更多创意花朵的绽放,助力广告行业新生力量的崛起!


微信图片_20230409191300


微信图片_2023040919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