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一行赴河南省火树银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4-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7日上午,传播学院副院长高顺洁、广告系主任魏瑞、新闻系副主任王芳芳、网络与新媒体负责人王疆凯等一行赴河南省火树银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河南省火树银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传播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了热情接待。

      传播学院一行与总经理张楠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张楠就公司发展现状、前景规划、人才需求等进行介绍,希望可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促进教育与创新的有效融合。高顺洁介绍了院系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建立合作机制,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对接,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促进学生发展。之后,在总经理张楠的陪同下,传播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运营部门、影视部门和直播基地。

      传播学院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学生拓展了实习就业渠道,为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创造了有利条件。传播学院未来将继续深挖企业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化企业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努力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毕业。


微信图片_20230409190459



微信图片_20230409190504


微信图片_20230409190508


微信图片_20230409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