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关键期, 全力促就业|传播学院新闻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4-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招和考研复试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2023年4月4日上午,新闻系在941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副院长高顺洁、学科带头人郭奇教授及新闻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系副主任王芳芳主持。

      会议伊始,王芳芳结合学院实际详细分析了2023年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压力与挑战。她表示,要站在学生角度,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指导、提供好服务;同时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

      接着,与会教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对如今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引导学生转变就业思维、建立帮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达成共识将针对未就业学生进行“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合力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传播学院领导与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参与到毕业生就业的工作中来,凝心聚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本次召开的就业推进会为下一阶段的促进就业工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409185106


微信图片_20230409185110


微信图片_2023040918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