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青春正当时|传播学院顺利举办微团课大赛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4-02

      为增强团干凝聚、联系、服务广大青年的意识,并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干建设工作,3月31日,传播学院于9418教室开展团支书微团课比赛。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杨皓博,辅导员李东冬、孟文华老师作为评委出席大赛,21级、22级全体团支书参与!

      比赛中团干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以爱祖国踏征程、刘胡兰精神、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聆听历史回想阔步新的征程、诵读红色家书追寻传承故事、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学习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等为主题的微团课。团干们强调想要弘扬中华智慧,凝聚中国自信,就应深耕于社会主义伟大理想。新青年们应奋斗于广阔时代,歌颂美好今天,展望更好明天。

      在大赛的最后,孟文华、李东冬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性点评,从各位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礼仪以及课件制作等各个方面给出中肯的评价,激励着各位参赛选手不断进步。

      微团课比赛落下帷幕,但我们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雄关漫道真如铁,是对梦想的追求;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对梦想的执着!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响应时代的号召,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光荣的未来,前进!


微信图片_20230403204927


微信图片_20230403204933


微信图片_20230403204937


微信图片_2023040320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