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趋势 聚合优势—传播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娱乐公会MCN达人的流量逻辑”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31

      3月30日下午17点,传播学院在4107教室成功举办“中国娱乐公会MCN达人的流量逻辑”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厦门七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文强担任主讲,一阔文化CEO冯礼虎,运营团队成员林必成、冯礼鹏、于城晖、黄宇森,广告教研室主任魏瑞,专职教师李卓娢、朱兵杰出席。讲座由李卓娢主持。

      讲座伊始,林文强用诙谐的语言带动现场气氛,之后从六个方面对公司作出全方位介绍,同时立足大数据,阐述直播行业市场发展概况,并对MCN机构进行深度解析,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短视频、直播行业的流量逻辑。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入自媒体行业,林文强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标签,进行精细化运作;二是要在视频拍摄前进行周密策划,保证视频观感舒适度;三是要注意视频发布时间,保持输出内容稳定。

      最后,林文强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面对接踵而至的问题,他用电商主播、娱乐主播的流量逻辑和短视频运营思路进行理性分析,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给同学们提出具体建议,给正处于创作瓶颈期的同学带来新的思路。林文强用自己创业的经历激励每一位处于迷茫期的同学勇敢尝试,并抛出橄榄枝,愿意为有意向和符合条件的同学提供合适的岗位和定制化服务,助力每一个梦想。


微信图片_20230403203111


微信图片_20230403203115


微信图片_20230403203122


微信图片_202304032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