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4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在2404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传播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杨瀚翔主持,在校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开始杨瀚翔向毕业班同学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从就业形势、就业心理调适、就业策略等方面分类讲解,指导毕业生做好现阶段的求职准备。并解释了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中,学校和学院都做出的“促就业”努力。同时,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同学良好的就业势头,并用已有数据激励同学们抓住学校学院的平台与资源,鼓励学生打开思路,大胆尝试,“先就业、再择业”,希望同学们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客观分析机遇和挑战,理性选择,调整心态,不断充实自己,把握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