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23

      为进一步加强2023届考研复试学生了解复试流程、方法,掌握复试技巧,提高考研成功率,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在9418会议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活动。

      本次考研复试模拟活动,严格遵守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文件精神,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郭奇教授、郭建良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模拟复试严格按照复试流程,由考生进行英语问题回答,再进行抽题,确认题号,根据问题进行专业课测试回答。

      在整个复试模拟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老师要求,按照考研复试现场的真实场景,进行英语测试,专业课知识问题;针对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认真思考,谨慎作答。模拟结束之后,指导老师们根据每个学生的模拟表现进行评价,找出了每个学生的优缺点并且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如尽量说专业用词,注意用词恰当,注意说话技巧,提前做好准备,注重行为仪态等。

      青春有梦,不负韶华。传播学院的考研学子们在大浪淘沙的初试中获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相信经过本次考研复试模拟训练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在最后的考研复试阶段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