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研”途相伴——传播学院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14

      为帮助考研学子顺利完成研究生复试,进行最后的冲刺。3月14日下午,传播学院于9131教室召开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郭奇教授、新闻学专业教师王丽媛、广告学的专业教师秦泽宇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瀚翔老师主持。

      广告学专业教师秦泽宇从复试外语方面、专业参考书等几个方面提出相应建议。

      郭奇教授从精神面貌、答辩技巧、专业素养等几个主要方面对研究生复试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郭奇教授强调,仪容仪表也是复试中不可忽视的一面,认真着装不仅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评委老师的尊重。在答辩过程中,要尊重老师提出的建议,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在专业素养上,要从传播学的五个W展开分析,同时也要注意好五大发展理念的运用。

      在互动环节中,郭奇教授和专业教师详细回答了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并根据自身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同时对考研学子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使同学们对复试有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为准备参加复试的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在答疑解惑的同时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与决心,为后续的复试准备指明了方向。

      山有顶峰,海有彼岸,希望过线学子都能实现考研理想,学院也将密切跟进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复试动态,全力以赴做好学生的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20192951


微信图片_20230320192955


微信图片_2023032019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