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青春,环保行动——传播学院植树节活动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13

      2023年3月12日,是中国第45个植树节。每当植树节到来之际,全国各地就会掀起植树造林浪潮,为中国大地添上“一片新绿”。

      植树节背后蕴含的“利国利民”“绿色发展”“长远发展”理念,增强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在植树节这天,于一餐门口举办“携手共护生命色”植树节活动。

      活动采用游戏和知识问答的方式进行,整个活动让参与者体会树木成长的艰辛,知识问答让参与者了解生态知识。

      传播学院学子用提前制作好的展板布置现场,展板预留位置让体验过的人员张贴祝福语和心得感受!

      植树节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节日,其意义在于培育绿色价值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人们心中、成为每个人的追求。


微信图片_20230320192333


微信图片_20230320192338


微信图片_20230320192342


微信图片_2023032019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