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议和2022年度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08

       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党建责任制,切实筑牢广大教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严明纪律规矩。3月7日上午,传播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议和2022年度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主持,副院长高顺洁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开展。

      第一阶段开展的是党风廉政学习会议。会议伊始,由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何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摘要》精神等内容。陶丽指出,党员同志应主动依托“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理论学习,并做到学习的常态化和系统化,时刻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及时了解国家发展的大事、要事,并将其融入课堂之中,进而引领学生,帮助学生自觉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第二阶段开展的是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魏瑞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瀚翔分别就各自的履职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年度支部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设想。

      最后,陶丽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集中点评,她一方面肯定了过去一年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另一方面也指出了支部党建中存在的短板与问题, 并对2023年度支部的建设提出了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的要求。

      2023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传播学院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下,必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2210844


微信图片_20230312210849


微信图片_20230312210856


微信图片_20230312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