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共奏青春乐章”——传播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07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纪念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传承雷锋同志的品质精神,传播学院团总支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主讲人声情并茂,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位有血有肉,无私奉献充满信仰的社会主义战士。自由讨论中,参会同学充分表达了自己观念,以及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深刻讨论了新时代青年如何将雷锋精神实践于现实社会中。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雷锋精神,将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融入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宣讲会后部分团支部选择以打扫公共区域的卫生来深入体会雷锋精神,让新时代的青年更好的做到在理论中学习实践,在实践中践行理论。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新时代的潮流中,在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需要新时代青年充分践行着雷锋同志的品格和精神。通过此次雷锋精神宣讲会,为传播学院青年学子注入精神上的“兴奋剂”,促进广大学子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养成良好的品德,报效祖国和人民。


微信图片_20230312210241

微信图片_2023031221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