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05

        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在校形成“奉献、进步、互助、和谐”的良好氛围,传播学院于2023年3月5日下午开展雷锋日活动。

    传播学院各专业人员在五号楼前,由传播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带领部员领取并清点相应的劳动工具,随后进行任务的合理分配。各参与人员认真聆听工作安排,熟悉自身工作,并积极领取劳动工具。活动过程中,各参与人员认真履职尽责,落实责任担当。传播学院学子,清扫校园跑道,操场垃圾,在保证校园干净卫生的同时营造了学雷锋、心向党的良好氛围,将雷锋精神带进校园,贯彻到底。

    最后,学生组织带领全体人员在雷锋雕塑下进行庄严宣誓,使参与人员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感悟雷锋精神的真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彰显了传播学子的先进本色。


                                        微信图片_20230312204643


                                        微信图片_20230312204651


                                       微信图片_2023031220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