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传播学院学生组织召开实践技能培训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3-0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学生组织内部成员实践技能水平,3月2日下午,传播学院青年媒体中心于3102教室召开第二次技能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影音部部长张莤莤、刘翌桐主讲,青年媒体中心各个部门积极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围绕摄影和剪辑两部分展开。培训的过程中,张莤莤介绍了摄影的基本知识,包括拍照的构图方式、相机的基本结构和相机日常活动的使用三部分内容。

      刘翌桐就电脑和手机的剪辑工具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穿插着视频解说,为大家展示不同剪辑功能的操作。两位主讲人的讲解,激发了学生干部成员对影音技能的学习积极性,使其更好地将所学技能应用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本次技能培训会,加深了学生干部成员对摄影与剪辑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组织内部成员实践技能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助打造出更加优秀与成熟的学生干部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