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 提升品质——传播学院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五)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2-28

      为进一步提升“三新”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教学专业化成长,切实抓好课堂教学主阵地, 2月27日上午8:00,传播学院副院长高顺洁、网络与新媒体学科带头人郭建良教授、广告学专业顾问苏士梅教授一行来到3102教室,听取了段晓琳老师讲授的《新媒体节目策划》课程。

      针对段晓琳布置的新媒体节目策划课题,同学们分小组以PPT的形式进行了短视频新闻报题,段晓琳老师及时给予相应的评价与建议。

      专家老师高度肯定了段晓琳老师这种“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形式新颖活泼,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实践与表达能力。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我院“三新”教师的风采,并体现出我院大集体团结共进的和谐氛围。大力提升了“三新”教师课后反思能力,助力他们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至此,传播学院本学期“三新”教师听评课活动告一段落。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传播学院听评课活动将持续开展,助力教师成长,提升课堂教学品质。


微信图片_20230228233528


微信图片_2023022823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