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学生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2-22

      为明确传播学院新学期学生组织各项工作,2月20日晚,传播学院于9131会议室举行2023年学生组织全体委员会。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杨皓博、辅导员李东冬、孟文华以及传播学院各学生组织干部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代表、各组织部长代表、各部门委员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经验,展望未来的同时对自身和部门提出新的目标和下一步规划。

      会议过程中,辅导员李东冬老师寄语大家,要戒骄戒躁,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与老师积极认真沟通,分配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踏实工作,认真学习。

      杨皓博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全体学生组织成员提出新学期的要求与目标:第一,各个学生干部要有组织纪律性,积极主动地参加学生的组织内部建设和开展的各项活动;第二,要有自己的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以及工作反思;第三,要有集体责任感,要大胆与成员、老师沟通,树立一个好的学生干部形象,争做学习型、服务型、保障型的学生干部。

      通过这次会议,传播学院学生组织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有了新的展望与目标。相信各位学生组织成员在新学期定会不断努力,面对困难和压力有信心、有魄力去克服困难,不断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展现出属于传播学院的青年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28225252


微信图片_20230228225256


微信图片_20230228225304


微信图片_2023022822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