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 提升品质——传播学院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三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2-20

      为了有效提高传播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2月20日上午,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新闻学学科带头人郭奇教授、网络与新媒体学科带头人郭建良教授、广告学专业顾问苏士梅教授及新闻学教研室主任王芳芳等一行来到1103教室,听评了刘玥老师的《即兴口语表达》课程。

      课堂上,刘玥从回顾前期课程到引入本节课“即兴口语语脉推进”“推动言语顺利生成的核心要素”等多个知识点,授课清晰自然有序,与学生交流互动良好,充分展示了教学风采。

      各位专家老师积极评课,及时和授课老师交流、探讨,充分肯定了任课教师课堂把控与调动能力,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课堂上要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对学生的课堂表现要点评到位等。 

        传播学院将持续开展“随堂听评课”活动,着力打造“三新”课堂,关注教师教学规范性,对标科传教学要求,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学院教学环境和业界教师的完美转型,进而达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融合互动,促进我院教师专业化道路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8222900


微信图片_20230228222909


微信图片_20230228222914


微信图片_20230228222918


微信图片_202302282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