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一行赴顶端新闻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2-10

       2月10日上午,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副院长高顺洁带队赴顶端传媒科技(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顶端传媒”)调研学习,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就业专员随行。调研受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顶端传媒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关国锋、顶端传媒执行总编辑朱琨、副总编辑杨韬等人热情接待。

      一行人参观了顶端新闻的现有基本架构和运行情况,了解业界目前基本动向,随后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详谈。

       座谈会上,高顺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教学特点及人才培养基本情况,表达了协同办学的意向。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及就业、课程共建、人才交流、学术交流、品牌活动打造等合作形式展开详细规划与交流。

      关国锋表示顶端新闻致力于打造省内乃至全国新型传媒高地,科传学院是报社主办的学校,顶端愿意为学院发展提供平台,在教学、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提供助力,产学深度融合、无缝对接。

       陶丽对顶端新闻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此次是在原来校企合作基础上的深度对接和深度合作,传播学院将进一步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好探索改革工作。在“应用型”和“促就业”办学导向下,双方可开展交流合作的潜力很大,后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各项规划持续推进落地,为学校转型升级和传媒业界改革转型提供人力支持。

顶端新闻介绍

       顶端新闻是河南日报社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大部署,落实省委实施换道领跑战略要求,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打造的新时代党端、青春版党媒、平台型智媒,是河南传媒数字化基础平台、服务治国理政新平台、网上便民服务新平台、服务产业链接新平台。

        顶端新闻是一款向用户开放的平台型的互联网产品。截止目前,顶端新闻平台注册KOL超过13000个。三方总用户数超过2620万,月均总阅读量50亿。


微信图片_20230220214036


微信图片_20230220214044


微信图片_2023022021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