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 提升品质——传播学院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二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2-16

      2月16日上午,传播学院新闻学科带头人郭奇教授、网络与新媒体学科带头人郭建良教授来到1205教室,听评了边疆老师的《新闻学概论》课程。

      边疆老师本节课讲授了“新闻价值”,从前期课程回顾到引入本节课“新闻价值体现”“新闻价值内涵”“如何理解新闻价值的内涵”等多个知识点,内容详实、条理清晰。

      课间,两位专家对边疆老师的课程进行了点评,课件可着重突出重点,注重案例教学,从而激活课堂。

      边疆表示,通过两位专家的耐心指导,受益良多,在听取两位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打磨课堂教学设计,增强教学质量。

      听评课活动是一种提高教师素质,提升教学质量的手段,有助于年轻教师的专业成长,有助于严谨教风学风的形成,助力我院教学质量的整体稳步提高。


微信图片_20230220212228


微信图片_20230220212234


微信图片_20230220212242


微信图片_2023022021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