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子在实践|资助政策乡村行 ,同心筑梦暖人心(一)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2-17

      为了积极响应并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提高资助育人的力度,发挥好受助学生的榜样和示范作用,传播资助声音,推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更多困难学生和家庭带去帮助,传播学院于寒假期间开展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学院认真选择了几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让优秀学子利用寒假时间在各自的家乡和母校宣传国家以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圆家庭困难学子的求学梦想。

2021级广告学专业张艺萌

      今年寒假很荣幸能够成为学校的资助宣传大使,在感受国家、学校关怀的同时,将这份温暖继续延续下去。

在进行宣传之前,我仔细查看资助内容进一步了解了相关的政策,使自己在宣传的时候能够将自己所知道的简单清晰明了的告知学弟学妹们。在宣传时首先,我先简单询问了一下他们是否知道国家资助,然后向他们介绍了什么是国家资助,国家资助包括哪些内容以及具备哪些条件可以申请以及申请流程等。

       我觉得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更多学生知道了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而且也让他们感觉到国家对贫困学生的就读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上的慰藉。


微信图片_20230220211828


微信图片_2023022021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