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传播学院于1月4日下午在9403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副院长高顺洁、各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PART.1
会议开始
      会议伊始,陶丽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出详细介绍,并针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进行相关部署。要求各毕业班专业辅导员和专业教师提高认识,强化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大的精力投入、实施更精细化的就业促进工作,积极推进我院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我院就业政策解读,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各项就业政策,扩宽就业视野,做好就业选择。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与能力,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分析利弊,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
PART.2
会议中
      随后,高顺洁充分肯定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效,同时表达了对现阶段毕业班专业辅导员所做工作的感谢与支持,并激励他们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好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教研室教师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密切关注学生就业意向和动态,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疑难。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就业指导与帮扶等各项工作,保持往年就业优势,多措并举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紧接着学院领导、老师就在开展毕业生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PART.3
会议结束
      会议最后,陶丽总结讲话,她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最直接的标准,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将责任落实到位,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及相关安排部署,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各全体教师定会明确自身职责,把握重点、真抓实干,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10720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