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0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确保传播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1月6日,传播学院分专业在9418会议室召开了为期一天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陶丽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指出教研室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增强老师就业工作责任意识。

接着,陶丽全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挑战,提出老师们要转变思想观念应对就业工作新形势,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学院相关老师要协同发力,共同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圆满完成。

      各专业课教师、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如何开展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各位老师首先对自己所负责的毕业生的就业概况进行了汇报,之后有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关就业工作思路,主要包括转变学生慢就业观念、增强学生就业积极性、加强毕业生岗位信息服务、提升学生就业自信心和能力、促进校企实习基地建设

      副院长高顺洁指出各专业教师要从一人一招、小学期课程设置、应用型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将专业人才培养与就业市场需求充分结合起来,更好的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地。

      传播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责任重大,全体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老师和学院相关老师一定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107202255


微信图片_20230107202325


微信图片_202301072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