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有我 强国同行 ——传播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评选大会暨“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2-10

      为持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2月8日下午,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举行“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评选大会暨“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会议由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魏瑞主持,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根据“学习强国”APP年度学习积分排名,陈静、杨瀚翔、王丽媛表现突出、成绩优异,为我院2022年度学习标兵。经过激烈的知识竞答挑战李卓娢、程沛、朱兵杰、王疆凯获得“学习强国”挑战达人称号。以此次“学习强国”评比表彰以及答题挑战赛的举办为契机,激励全体教师党员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在全院掀起学习新思想、新理论的热潮。

      魏瑞强调:“在我校发展提速的当下,学习是主旋律,‘学习强国’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学习,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

      接下来,传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使用力度。丰富活动形式,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广泛号召大家以先进为榜样,积极主动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221211152820


微信图片_2022121115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