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1-25

      为了加强团性修养、增进团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团内民主监督、增强团组织的活力、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学院各团支部于2022年11月有序开展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各团支部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加强了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各团支部团支书带领各位团员回顾往期团日活动,更好地传达了团委的精神,同时各支部委员进行反思并提出下一学期工作计划。

      每个支部都各有侧重:21级广告学专业一班团支部提出应从健全科学机制上下功夫以保持团的先进性,22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团支部从思想道德建设、班级日常管理、学风建设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紧接着,在各支部团支书的主持下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22级广告学一班、新闻学一班、新闻学二班均选出了二十位优秀团员,网络与新媒体一班选出了十九位优秀团员。

      最后,团组织负责人进行点评,各团员明晰党的纲领和自身定位。全体起立重温了入团誓词,提醒同学们牢记初心和使命,同时明确自己的义务和职责。

      百年征程,共青团坚持以党的领导为立身之本。青春一脉相传,当时代的接力棒交付到我们手中时,我们也要思考自己的职责实名。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团员们重温了团党的光辉历程,明确工作任务,提高了广大团员发展自身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1211145340


微信图片_20221211145344


微信图片_20221211145348


微信图片_20221211145352


微信图片_20221211145356


微信图片_2022121114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