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展风采,创业赢未来|传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创新创业讲座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1-25

      11月24日,传播学院组织学生收看了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本期培训会由李凤——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主讲,针对本周一进行的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围绕“如何打造出参赛好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如何打造好一个好团队、一个好名字、一个核心特色、一个好故事、一个好爆款、一个好模式、一个主渠道、一个好路演。

      本次讲座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系统结合,紧紧围绕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的不同阶段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有效的解决了大家心中的疑惑,为同学们的创业指明了方向。但大学生在创业道路上,往往急于求成,缺少经验,常常比较盲从,那么我们应该深刻的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自我定位,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此次讲座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了他们对大学生创业如何起步等方面的认识,给广大学生提供了生动详实的创业知识,拓宽了学生的创业思路,为今后踏入社会了打下基础。

      讲座的圆满落幕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让同学们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认识创业,思考未来。

      本次培训在响应学校号召的同时,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眼界。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院将会全面提升并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成材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微信图片_20221211144535


微信图片_20221211144526


微信图片_20221211144530


微信图片_2022121114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