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线上教学质量 落实云端育人成效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1-13

      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传播学院自10月24日起启动了线上教学。为保障线上教学秩序运行平稳,促进线上教学管理规范,确保教学活动线上线下实质等效,学院多措并举,做好全程、全员、全方位在线教学质量监控,强化在线教学质量督查不掉线,云端育人成效不打折。 

      本次线上教学以来,由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共15人组成的督导组,以“标准不降、质量不减”的原则,进入在线授课平台, 对本院的线上授课情况进行实时督查,做到听课查课全覆盖。

      教学督学老师结合在线教学的特点,关注课堂授课、目标达成、师生互动、课程思政等常规内容,同时关注线上课程教学设计、教学形式和教学平台的运行情况。

      督导结束后,各位教学督学老师通过打电话、发微信、发听课反馈表等多种线上方式,与任课教师进行及时沟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存在的问题,督促线上课程教学持续改进。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对高校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播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教学督导组的监督、保障作用,有效提升线上线下课程的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221120195435


微信图片_20221120195440


微信图片_20221120195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