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热血进行中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1-13

      为增强学生体质,发扬运动精神,传播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篮球比赛。截至11月12日,传播学院已进行两场比赛,分别对战艺术学院与外语学院。

      比赛前,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杨皓博给予队员们鼓励与指导。赛场上,队员们快速跑位,默契传球,机警抢断,精准投球。他们奔跑、跳跃的身姿展现了少年们的青春活力、意气风发。

      比赛精彩绝伦,队员们把上场比赛积累的经验应用于实践中,他们全力以赴、越战越勇、永不言弃的精神无一不感染着在场同学,场上接续不断地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声。

      篮球比赛的进行,增进了团队成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队员们集体荣誉感,为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展现了学生们健康的体魄、团结拼搏的精神、激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未来还有两场比赛在等待着传播学院的同学们,相信他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在赛场上留下他们的拼搏的身影,勇创佳绩,力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21120194739


微信图片_20221120194745


微信图片_20221120194800


微信图片_20221120194808


微信图片_2022112019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