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铸人兴华夏,励志成才报国恩|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艺萌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1-13

个人简历

      张艺萌,女,河南林县人,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自2021年入校以来,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

      在学习上始终没有放松学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优化知识结构;生活中乐观开朗,热爱生活,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类活动。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上,她始终都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地激励自己。

个人事迹

1.2022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22年荣获“三好学生”

3.2022年荣获“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高校A组团体特等奖

4.2022年荣获“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高校A组自选曲目特等奖

5.2022年荣获“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高校A组规定曲目特等奖

6.2022年荣获“科传杯”PPT制作大赛二等奖

7.2022年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三等奖

个人实践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杨帆当有为。张艺萌同学自进入大学以来,以勤勉进取的积极态度,全方位地充实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在学校不但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还和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和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活,增长了自我见识。

      在2021年春节期间,河南部分地区疫情严重,她积极响应学校和政府的号召,在家乡参与新冠疫情的防疫工作,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

      在冬季早晨6点,不畏严寒,负责在村委会检测处扫健康码,严格登记过往人员车辆的信息,守护家园安全,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获得了“最美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个人感言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保持初心,在宝贵的青春岁月中以奋斗为底色,珍惜每一刻的时间,努力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她说或许现在觉得生活是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但会在某一天看见坚持的意义,坚持有趣有盼,不负心中所爱。


微信图片_20221120193909


微信图片_2022112019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