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圆满结束,热血青春“篮”不住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1-16

      一颗篮球,可以主宰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一场比赛,可以架起友谊之桥!11月15日下午,历时一周的“新生杯”篮球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篮球赛,传播学院代表队分别与艺术学院、外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代表队进行对阵,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赛场上那些坚持与热爱,突破与成长的精彩瞬间!

秋冬晕染校园,拼搏燃烧热血。四场比赛,四次惊喜,对胜利的渴望,让传播学院的运动员们火力全开!

11月11日

      下午的第一场比赛中,传播学院的球员们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敢于拼搏,与艺术学院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运球、转身、变向、上篮,球员们蒸腾的汗水迅速点燃赛场的气氛。

11月12日

      下午在与外语学院的比赛中,传播学院的球员们充分展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背身单打,快速上篮,三分远投,精准罚球,严密防守,精准进攻……处处体现出高效团队的作战风采,在最后敲响了胜利的钟声。

11月14、15日

      是篮球赛的最后阶段,传播学院代表队分别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代表队进行对阵,球员们在团队配合中默契传球,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观众的呐喊、队友的期盼、朋友的关切为这些意气风发的少年带来无限的动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科传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新生融入感。各队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青年朝气。希望传播学院的学子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将运动融合于学习生活,让运动成为习惯!


微信图片_20221120191021


微信图片_20221120191046


微信图片_20221120191103


微信图片_202211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