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顺洁副院长组织开展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寝室长交流会

信息来源:原创发布日期:2022-10-22

1

  10月21日,在传播学院9404办公室,副院长高顺洁与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们开展寝室长交流会。高院长从学习、生活等方面,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沟通和引导。高院长还亲切嘱咐寝室长在宿舍中,一定要关心爱护宿舍成员,带动宿舍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学会自我管理,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高院长表示,在疫情当下,寝室长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将责任意识牢记心中,有问题及时跟辅导员沟通。

23

  辅导员邢如飞在跟随高院长进行一对一工作方案系列活动后说道,“高院长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循循善诱,使我受益匪浅,不仅感受到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重视和关心,也学到了许多有效的工作方法,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传播学院会越来越好。”

4

  传播学院一对一方案正在有序进行,此举不仅有利于了解学生需求,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更保障校园安全,促进各项措施及时落实落地,为学校发展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