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精英 追梦同行—青春大河工作室新媒体平台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1-09

      为壮大新闻学专业青春大河工作室团队力量,有效地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发展,工作室于10月21日和11月5日开展了新媒体平台的招新工作,在21、22级学子的积极参与之中,招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青春大河工作室作为新闻学子实践和展示的专业平台,本次招新秉承一专多能的选拔标准,分为自我介绍、作品展示和面试负责老师提问三部分,面试负责老师分别为王芳芳、郑夏楠和冯云晓。在面试中同学们个个信心十足,他们分别根据自己的突出技能和兴趣爱好,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并能够轻松应对面试老师的提问,他们身上流露出的自信和机智充分展现出了我专业学子自信、专业、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经过两次线上、线下的面试,本次招新工作收获了不错的效果,共计13位同学加入,为工作室注入了新鲜血液。目前各位同学已经进入工作状态,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记者节特别策划活动,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


微信图片_20221111205902


微信图片_2022111120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