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1-1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引领同学们更进一步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由传播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2022年11月9日下午一点在9131会议室进行。

      决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赛前,工作人员对抢答器进行仔细检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以及保证比赛的公正合理。

      必答环节,参赛选手们从容应答,展现了对党史的熟悉了解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抢答环节选手们手速与脑力齐飞,纷纷积极答题不甘示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计分人员们认真倾听,仔细严谨地记录每队成绩,做到真正的公平,传播学院团总支统筹好全局,保证好各个环节的正常运行。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圆满结束,经过各只队伍的精彩对决和评分小组的公正评分,一、二、三等奖分别评出,在主持人公布结果后,大家依次上台领取证书并进行合照。

      此次活动重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二十大的内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拉近同学们与党之间的距离,提升同学们对党的思想觉悟,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使同学们在答题过程中重温了党史中的人民情怀,传承了党的初心。


微信图片_20221111202021


微信图片_20221111202031


微信图片_20221111202040


微信图片_20221111202058


微信图片_2022111120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