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组织观看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1-11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为引导并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其内在创新潜能,在2022年11月10日下午七点半,传播学院组织学生们一起观看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讲座的主讲人是赵向来老师,主题是“后疫情时代的创新创业策略”。从互联网+双创大赛项目成功的五个因素缺一不可;后疫情时代商业竞争策略;项目商业模式设计要点;大赛金奖项目案例分享四个方面进行充分讲解,加深了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

      习近平主席说过:“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习主席始终呼吁要给创新创业创造以更好的环境,着力解决影响创新创业创造的突出体制机制问题,为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当代大学生更应把握机遇,敢于拼搏。时代呼唤英雄,创业改变命运。青年一代要勇担时代复兴大任,有足够的勇气去战斗,写下真正属于自己的青春励志创业文章。

      通过本次学习,相信传播学院学子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培育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激发了创新创业的热情,更加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的责任与使命,坚定了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的决心,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储备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1195857


微信图片_20221111195910


微信图片_20221111195914


微信图片_2022111119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