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闻学二班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2-10-25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新思想,对学生开展爱党爱国教育,促进民族精神教育,增长学生国情国史的相关知识。传播学院2022级新闻学二班全体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刘颜静同学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先通过播放一个视频引入主题并且带动同学们的兴趣,引入到党的二十大的内容中,回顾中国的艰辛历程,将我们党的艰辛道路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也从生动形象的视频中学习到了党史的相关知识以及更加明白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紧接着从了解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回顾党史,了解时代成就,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展开,带领同学们学习关于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同学们学习到了党的二十大的中心任务,第一要务,着力点和重大原则,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的政治认识,了解到了今后中国的奋斗目标。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团支书为大家穿插了一些小游戏,例如谁是卧底,数字炸弹,并且给积极活跃的同学颁发奖品,同时设置抽奖小环节,让会议过程更加生动有趣,同学们也更加乐于参加团日活动,去慢慢进入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

      最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手工制作,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手工制作中,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热情和积极性,制作出了一个个精美的作品。

      本次活动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的学习,提醒青年要紧跟国家步伐,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紧跟党的步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107201419


微信图片_20221107201422


微信图片_20221107201427